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thx 33...:)

爱一个人,就应该敢敢说出来~
爱一个人,就应该关心,慰问他/她的情况~
爱一个人,包容他/她的一切~
爱一个人,绝对不会让他/她哭,只懂得让她/他笑~
爱一个人,绝对不能对他/她冷,一定要热~
不过,请你先爱自己,一个不自爱的人,根本没资格去喜欢或爱任何人~
一个女生而已嘛,需要gzb和emo吗?大不了去找另外一个女生咯~
何必为了一个女生,把自己的身体都弄垮了呢?
对~说的对!

在这段时间里,真的感谢还有你这个朋友~=)
我这个朋友,她啊,开朗,搞笑,很可爱~xD
我跟她犹如做交易,我叫她不会的东西,她也教我人生的经验~=]
谢谢你这位好朋友,没有了你这位朋友,我现在可能还是以前的我,无知~=]
谢谢你,33...=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