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叮当-一半~

最近,听到这首歌,看了这首歌的MV,觉得,这首歌可真适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友情,
在朋友面前,我是一个自闭仔,因为每次走街,都是自己一个人走。。
不过,我想的吗?我寂寞着,伤心着,不开心着,有谁知道吗?
难道要我特地show给你们看吗?

亲情,
爸爸和妈妈又吵架了,这个家,静到要命,有家等于没家的感觉,寂寞的感觉又在我脑海出现了。。这也让我发现到,我会gzb,是因为过于寂寞了,没朋友能聊,家里又不开心,爱情,那就不用说了吧~

爱情,
爱上了一个小女孩,
不过小女孩对我并没有感觉,
没办法吧~
想找她聊,怕她嫌我烦,
不找她,又怕她会忘记我,
不过,
一开始的小女孩跟现在的这个小女孩,
她的改变,
让我觉得很高兴。。。^^
祝她找到她喜欢的人吧。。
祝你永远开心...=)

若我能有个会讲话的部落格,
那就好了,
有什么东西,
开心或伤心,
都能分享,
不过,那是不可能的事吧。。
那就寂寞寂寞就好,死不了就还好。。。:)
就让寂寞陪伴我吧。。。
因为没人知道...
我多孤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