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傻瓜~

傻瓜,我们都一样,
被爱情伤了又伤,相信这个她不一样,
却又再一次受伤~
傻瓜,我们都一样,
受了伤却不投降,相信付出会有代价,
代价只是一句,傻瓜~

今天,我真的终于知道,我是一个大傻瓜~尽全力去体谅你,照顾你,代价,只不过是你的冷语~
我真的不明白,爱一个人不是用自己最真诚的心,来讨她开心吗?难道真的需要,帅,瘦,高,这些条件吗?那我只想说,我只懂得用真诚的心,我不会浪漫,我不会跟女生聊天,我不会找话题,我肥,又不帅,是我自己癞蛤蟆想吃天鹅肉,对吧?

我是个没用的男人,我应该配不上你要的条件吧?
我真的是傻瓜...haizzz...=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