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朋友

我找你聊天,问你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,你只会说不知,没关系。。
我再找你聊天,也是老样子,冷死我,不回复,没关系。。
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,顿时让我觉得,我们不是很好的吗?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?
我时常问自己,我做错了吗?
之后,问了一位女生朋友,我问她为什么,你有这么大的改变?那女生说,可能是你怕我会爱上你,我顿时愣住了,我没说过我爱你,也没表示过,就以朋友的关系来关心你罢了,那也会让你又将大的转变哦?我也不想说什么,我们的友情到了尽头,已经尝试去补救了,却得到的是一个冷友情。。。算了吧。。。

只想说,持续你相信的敏感感觉吧。。。我不想理了。。

保重,我的朋友。。。:)
take care my fren..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